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3集体1个人入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8 09:22: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科协、市财政局联合评出2017年福州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项目名单。其中我区科普工作成绩比较突出、效果显著、具有较强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的3个集体和1位个人入围。

  其中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入围“社区科普益民计划”实施单位;长乐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长乐溪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农村科普示范基地;长乐金地农业专业合作社法人兼理事长郑伟入围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

  据悉,通过评选优秀的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农村科普带头人和科普益民社区,可以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群众学科学、用科学和创业创新的热情,不断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