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长乐机场老夫子漫画主题围挡获世界冠军谢杏芳点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6 09:31: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路上看到这海报,都是我童年的记忆,伴随着我开心快乐地成长……"日前,中国羽毛球名将、世界冠军谢杏芳,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几张经典漫画"老夫子"的海报照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点赞,并好奇地询问照片是在哪里拍摄的。而这一地点,便是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国际候机厅内、正在进行二轮扩能工程不停航施工的工地围挡。

  福州机场二轮扩能是国内机场行业规模最大的不停航施工项目之一,福州机场认为,要在施工的同时继续为旅客营造候机楼内舒适的环境,视觉体验不可或缺,福州机场因而探索给围挡添上艺术人文设计元素。今年是风靡华人世界的漫画《老夫子》发行55周年,福州市区正有知名的艺术设计商业中心举办"老夫子55周年"巡回展,在当地引发热烈反响。福州机场因而与城市热点联动,将这一展览设计资源引入航站楼,作为施工围挡的主题,受到了旅客欢迎,也引来了世界冠军谢杏芳在微博上为之点赞。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