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东洛岛保护开发项目将于24日开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2 08:18: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徐文宇 通讯员 林建杰)记者从长乐海洋与渔业局了解到,长乐建设“海上福州”进入年度冲刺阶段,30个项目中,4项提前竣工、6项提前完成年度计划。其中,备受关注的长乐东洛岛保护与开发利用示范项目将于24日开工。

  建设“海上福州”2016年~2020年规划中,长乐承担和配合的项目共30项,总投资394.97亿元。截至昨日,本年度投资30.32亿元的任务已全部完成。

  其中,暴风影音集团V托邦制作平台项目、长乐海西网龙创意产业园项目、国家信息中心360安全大数据开发与治理中心项目、天弈网络科技项目提前竣工。

  值得一提的是,暴风影音集团V托邦制作平台项目总投资0.5亿元,于7月竣工,提前150天完成了建设任务,目前已正式运营。

  长乐还有6个项目提前完成建设“海上福州”年度计划,包括国发重工机械项目、功誉机械设备项目、智能化天然工质压缩机和互联网+在海洋水产品加工设备中的应用与产业化项目、长乐下沙滨海旅游度假区、福建福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端仪表项目、猴屿侨乡文化旅游项目。

  记者获悉,24日,长乐东洛岛保护与开发利用示范项目将开建。作为“海上福州”建设重点推进的四个无居民海岛之一,东洛岛的开发与利用将推进在福州新区形成集滨海观光、渔业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海岛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