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吃汤圆、话幸福,这个社区的老人脸上乐开了花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2 22:42:07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区民政局联合吴航街道三峰、胜德、西关、洋锦社区以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在西关社区开展“情暖冬至 爱传千里”志愿服务活动,与百余名老人一起度过温馨的冬至节。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有的调馅,有的包汤圆,有的负责烧水,还有的召开老人故事会,让老人现身说法,重温过去的苦难,回想今天的幸福生活。

  当志愿者将热气腾腾的汤圆端到老人面前时,老人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考虑到一些老人手脚不便、牙齿不好,志愿者便将汤圆弄碎弄软,一口一口喂给老人吃。

  八旬退休老师陈振恩高兴地说:“全社会都来关心老人,尊重老人,生活在这个新时代太幸福了!”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