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1家庭3个人获评“书香人家”和“读书明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30 19:36: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新一届“书香人家”和“读书明星”评选活动名单正式出炉,共推选出13个“书香人家”和20位“读书明星”。其中,我区何斌家庭被评为“书香人家”,郭江涛、周敏芬、岳霞被评为“读书明星”。

  据了解,第十二届“书香人家”和“读书明星”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阅读和学习的热情,弘扬书香文化,营造“文明福州,书香满城”良好氛围。

  近年来,我区多个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书香”主题活动,并融入移风易俗、传统文化等内容,进一步倡导、弘扬多读书、读好书的社会文明风尚,营造全社会“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和长乐浓厚的书香气息,提高全民素质。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