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集邮协会“三委”换届大会在航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0 15:45: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日,2018年福州市集邮协会举行学术、邮展、青少年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新老委员齐聚一堂,共商福州集邮发展大计。

  5年来,福州邮协在学术研究、邮票展览以及宣传集邮文化等多方面取得成效,多部邮集获得国际级、国家级、省级奖励。论文也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励。每年协会都开展丰富多彩的集邮活动,大力弘扬集邮文化,扩大集邮的社会影响力。

  会上,新老委员踊跃交流集邮心得体会,表示今后将继续围绕集邮宣传、集邮活动、集邮学术研究等工作,为会员和集邮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同时还将积极探索集邮事业发展的新途径,为福州市集邮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区集邮协会李齐品当选顾问,罗道光、林生当选邮展委员会委员、陈馨耀当选学术委员会委员、林辉当选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委员等。

  福州市集邮协会副秘书长陈苏告诉记者,长乐是全国第一批集邮文化先进市,也是我们福建省唯一的作为县级和区级的全国性的集邮先进文化城市的单位。长乐集邮协会的先进经验,将会带动福州其他五个区也将成立它们的集邮协会,推动全市集邮和全省集邮活动的开展。

  (记者   陈馨耀 连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