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新区通湖支路延伸段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4 08:37: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通湖支路延伸段是航城街道龙门村通往首占营前新区洞江湖公园的直达交通项目。截止去年12月底,道路建设已经完工,目前正按照程序申报进行验收,预计验收合格后有望在今年春节期间通车。

  1月23日下午,记者在航城街道龙门村塘池自然村路口看到,目前双向4车道的主干道沥青路基已经铺设完毕,公共率配套路灯、绿化和交通标牌标示也基本完成。有市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特意提前到现场感受一下这条道路的便捷。

  村民林先胜说:“这条路如果正式通车了,我们村民做事变得了很方便。我希望这条路赶快通车,这样的话我从海峡路到洞江湖公园,就是一条直达的路,不用再去周边饶一个大圈才能去公园边了。”

  据了解,通湖支路延伸段作为航城街道龙门村通往首占营前新区洞江湖公园的快捷通道,项目从现在区公安消防大队海峡路口开始,从南向北直抵洞江湖公园,道路全线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平均路宽30米,为双向4车道。为了凸显道路的休闲特色,其中两条路目前专门作为自行车骑行道供市民观光休闲。

  按照现有规划,预计这一受到沿线群众,特别是周边新建小区入驻居民和龙门村村民广泛关注的快捷道,有望验收合格后在今年春节期间投入使用。到时候,周边群众可以通过这一捷径,直接到达洞江湖公园休闲游玩。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