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控股集团签约清华大学博士

长乐聚英引才 助力民企跨越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4 08:15:41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1月12日,清华大学材料化学专业博士张子明与永荣集团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成为首位签约长乐民企的“榕博汇”博士。

  ▲张子明

  据悉,2017年11月27日,在福州举行的“榕博汇——北大、清华、人大博士对接会”中,我区按照“服务发展、人才优先”的工作思路,积极做好企业与人才对接服务工作,组织永荣集团、恒申集团等16家企事业单位与清华、北大、人大等35位博士对接洽谈。

  “榕博汇”后,我区邀请有意向的清华大学张子明、马清等5位博士来航,并安排其与意向企事业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为引进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谈到最终选择永荣集团的原因,来自泉州的张子明说,“福建永荣控股有限公司是以尼龙新材料为主业,集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公司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态度,这与我的专业和职业理念相契合。”

  对张子明而言,他一直希望能利用自己的专长为家乡福建的发展做贡献。他相信,在永荣这个高平台上他能够一展所长,为福州市和长乐区的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领导陪同张子明(左二)参观永荣集团

  “在整个对接过程中和来长乐学习期间,不论是福州市和长乐区的领导,还是永荣集团总裁、副总裁、总经理等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都给予我热情的接待,细致的安排,贴心的服务,加上良好的政策待遇,让我感受到福州市、长乐区和永荣对人才的重视和诚意,以及对我高度的尊重和认同。这让我更加钟情永荣!”张子明表示,除此之外,长乐作为沿海城市,这里怡人的气候、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等,也是他选择来长乐工作的主要原因之一。

  ▲“榕博汇”期间,各用人单位与清北人博士进行对接

  近年来,我区结合实际,在引进措施、生活津贴、住房保障、子女就学等方面,陆续制定出台了《长乐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长乐市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暂行办法》和《长乐市人才公寓保障管理办法(试行)》等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同时,积极推进“院地”“校地”“校企”合作,鼓励引导企业与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联系合作交流项目。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区将对标先进城市,补齐政策短板,优化发展环境,搭建人才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为长乐人才聚集、产城融合激发新的活力。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