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2018迎春年货博览会在长乐拉开帷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6 09:14: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年终岁首,街头节日的氛围逐渐浓郁起来。1月24日,2018迎春年货博览会在长乐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为辛劳一年的家人置办年货,喜迎佳节。

  当天上午,记者在十洋国际城广场看到,展览现场各个展台前人潮涌动,得到消息的市民闻讯赶到这里,仔细给亲朋好友挑选合适的服装和年货食品。展位上来自大江南北的特色年货让人目不暇接。市民李女士就被眼前这道小时候吃过的米糖所吸引,吃上一块米糖,酥脆的口感,仿佛让人回到了少儿时代幸福的过年时光。

  据主办方负责人、迎春年货博览会总经理郑克兵介绍,这次展会为期17天,从1月24日到2月9日。展览总面积达到7000平方米,共200多个展位,目的是为长乐市民带来最新潮流的服装和新鲜美食,具体包括品牌服装、糖酒茗茶、南北年货、节日礼品、家具用品等,为长乐市民带来了一站式购物的需求。让广大市民在新春佳节来临时候,能够在家门口一站式选购好年货,增添迎接新春的喜庆气氛。

  如果你有空,趁着闲暇,不妨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年货会上走走逛逛,一定会收获满满。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