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手机银行APP可以缴纳水费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6 15:52: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你还在为没时间缴水费而发愁吗?还在为去营业厅排队缴水费而烦恼吗?现在这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了,足不出户就能缴水费啦!

  记者从我区水务部门了解到,目前已有中国银行、农商银行、兴业银行和中信银行4家银行支持手机银行水费代缴。

  开通以上四家银行的“手机银行”功能,均可在手机APP上缴纳水费。以农商银行为例,首先下载农商银行手机APP并打开,登录手机银行账号。然后就可以点击“生活服务”。进入生活服务后,再点击“生活缴费”。接着在缴费类型里选择“水费”,缴费地区里选择“福州”。点击选择缴费单位,在缴费单位下拉菜单中选择“长乐远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然后再输入6位数户号并点击查询欠费金额,就会显示需要缴纳水费的金额了。继续点击“下一步”。最后只要输入手机银行的交易密码确认支付就完成了。

  广大市民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没时间缴水费而被收取违约金甚至停水,也不用每个月都奔波于营业厅排队缴费了,只要在家手指轻轻一动就把水费给交了!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