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咖啡休闲区、共享茶艺吧、永辉超市丨滨海新城这个地方服务越来越贴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4 09:52:07   来源: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  【字号

  截至今天,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落地企业已达143家,在园区上班人员越来越多,客商往来也更加频繁。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入驻企业人才居住的山力公寓

  为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打造最优创业环境,园区服务中心在完善园区配套服务上可是花了不少心思。

  看完下面的介绍,你也会深有同感。

  迈入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一期8#大厅,右手边就是园区服务中心,在这里工作的主要是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专门负责研发楼一期的管理与服务,承担着安防技防、设备维修、车辆管理、卫生保洁、信息资询等职责。

  园区服务中心人员齐备,工作人员年轻有活力,办公环境开放、优雅

  “入驻企业有什么服务需求,我们都会随叫随到。”工作人员王松说。

  进入大厅往左边走,你会发现这里新增设了一座古色古香的共享茶艺吧。

  茶艺吧全天开放,免费供应优质茶叶,入驻企业员工及八方宾客均可自助取泡,是商务洽谈、休闲娱乐的好场所。春节过后,茶艺吧还将聘请专业茶艺师来提供服务。

  解决好上班族的用餐问题是园区服务中心的一件大事。为提升园区餐厅服务管理质量,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还委托聚春园公司作为园区餐厅运营方,负责日常饮食供应,严把食品安全关,为产业园入驻企业员工提供健康、美味的用餐体验。

  园区餐厅位于7#负一层,可容纳约400人,环境优雅,设备齐全。

  园区餐厅与8号楼车库互通,非常方便,为营造创业创新的浓厚文化氛围,为“双创”人才提供更舒适的创业环境,近期,园区服务中心又在园区餐厅内增设了咖啡休闲区。

  咖啡休闲区内设雅座,环境舒适,可乐机、热饮机、书籍杂志等一应俱全,免费饮品无限量供应,非常适合休闲和商务会谈。为方便大家休闲购物,园区还引进永辉超市作为餐厅配套服务项目。

  永辉超市就在园区餐厅入口处,每天早八点到晚八点营业,产品多样,购物便捷。据店长小魏介绍,他们为客户提供了大约1300种日常生活用品和办公用品,为园区入驻企业员工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选择。

  园区活动中心位于山力公寓2#楼一层,总面积276.08平方米,内设健身房、乒乓球室、休闲娱乐区等。健身房配备跑步机、动感单车、组合式健身器材等多种设施。

  怎么样?看完之后是不是也想来这里上班了?滨海新城欢迎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