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区也下雪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4 16:44: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全国气温骤降,南方多地都下起了大雪,3日,福州区县很多地方都下雪了,闽侯的雪峰山,鼓岭纷纷成了福州人追雪的热门之地,赏雪游客趋之若鹜。

  以往福州看雪可是高海拔地区的专利,这一次,市区也不甘落后,福州各县区、乡镇纷纷都下起了零星小雪。

  昨天开始长乐的石屏山就下起了小雪花,到了今天中午,长乐的市区乡镇纷纷下起了小雪,虽然雪很小,但对于初次见到飘雪的大人们有点小激动、孩子们更是开心的手足舞蹈。真是难得一见,在长乐市区、乡镇竟然也下起雪了,“去南山赏雪了、上首石看雪了,”长乐的下雪的消息和图片在微信群、朋友圈子被刷屏了。长乐的朋友们纷纷点赞“立春下雪,瑞雪兆丰年”。

  据了解,长乐区气象台2月4日16时36分变更发布霜冻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里到5日早晨,我区最低气温2~4℃,高海拔山区-3~0℃,有霜或霜冻,部分乡镇有雨夹雪或小雪,山区有结冰。值得注意的是,此股冷空气持续发威,大家一定要做好防寒工作,尤其是老人、儿童和心血管病人等较为脆弱的群体要特别注意添衣保暖。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