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浓浓关怀暖梅花 健康幸福过新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4 16:42: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健康顺利,平安过年”,一声声亲切的祝福问候,给冬日的梅花古镇注入了温暖。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真情关心群众生活,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氛围,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31日,由梅花镇人大办、部分人大代表及镇计生办、综治办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把健康带回家”暨流动人口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在梅北社区门口如火如荼地进行。

  现场摆起的服务台前,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讲解冬季防病、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优生优育等方面的知识,增强他们的健康安全意识,还热情地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小礼品,让大家将健康平安知识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成为健康平安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平安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梅花镇人大代表郑小萃表示,寒冬送爱爱最暖,腊月传情情更深,我们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义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后我也将继续履职尽责,主动服务群众,同时鼓动引导身边的朋友共同参与健康平安宣传,传递爱的正能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