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重要消息!15路公交将更名为625路,新增两个站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8 09:31:3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更好的满足广大群众的出行需求,2月6日,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月10日将15路公交更名为625路并对线路进行优化。

  据区交通运输局公交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更名后的625路,将新增空港口岸园区、空港经编园首末站两个站点,票价不变,仍为2元。

  据悉,2017年我区运营公交线路18条、机场专线1条,公交车285辆,营运线路总里程362.6千米,覆盖14个乡镇(街道),全年公交运行总里程1246.12万千米,运送市民约2517.16万人次。

  625路公交车路线(空港经编园首末站—长乐公交枢纽站):空港经编园首末站-空港口岸园区-仙岐(显应宫)-仙岐西城路-海港城-漳港商行街-漳港街道-滨海花园-龙峰-漳新中学-洋边-屏洋-屏山小学-亭安-山边-沟东-渡桥-岭顶站-牛山环岛站-云路环岛-鹤上派出所-荷叶垱站(沙京路口)-北山环岛站-北山店-莲柄港-长乐森林公园站-长乐公交枢纽站

  (记者 桫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