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长乐在行动】人勤春来早,项目施工忙!悦榕湾酒店工程不停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7 23:56:3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在许多人阖家团圆、共度佳节的时候,长乐的许多干部职工仍坚守岗位,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长乐的多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仍旧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工作景象。为服务群众、推动项目建设,不少干部职工、建设者放弃休息,奋战在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

  春节长假期间,滨海新城部分工程仍是一片紧张快干,加速推进的热闹场面,而东湖悦榕湾酒店工程便是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之一。

  为了确保工程有序推进,项目施工方放弃春节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并制定合理保障措施,加快酒店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又好又快完成。

  东湖悦榕湾酒店总投资10亿元,占地83.92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秉承数字中国建设重大使命,建设有一座东湖国际五星级酒店、两座办公楼(数字中心、数字广场)等三栋高层全玻璃幕墙建筑及一栋一层礼堂(数字之光),为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提供服务保障。项目配备有国际会议中心、中餐厅、全日制餐厅、会议室、空中酒廊等功能,300多间客房。

  悦榕湾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于2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处于桩机施工阶段。工程计划在2月底至3月初,部分土方开挖;3月中旬,完成桩机施工;4月底,所有主楼出地面;9月底,项目主体结构封顶;12月底,完成整体外幕墙及夜景工程。

  “工期紧、任务重,春节期间东湖悦榕湾酒店工程不停工,抢抓当前天气良好的有利施工条件,争分夺秒地为节后全面复工做好准备,掀起工程建设的新热潮。”新东湖投资有限公司工程总监王荣凯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