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长乐在行动】给力!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春节不停工,时不我待抓紧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8 23:24:52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在许多人阖家团圆、共度佳节的时候,长乐的许多干部职工仍坚守岗位,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长乐的多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仍旧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工作景象。为服务群众、推动项目建设,不少干部职工、建设者放弃休息,奋战在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

  春节期间,记者在滨海新城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施工,机械在工地上来回穿梭,打造福州未来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滨海新城公共文化活动中心。

  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中心已完成三通一平、施工便道建设、用地围挡、钢筋预制场,并完成桩基施工进场,桩机进场20台,累计已完成20根桩基,基坑支护相关作业班组正在陆续进场。

  项目位于滨海新城南港东路东侧,万新路北侧,占地39.20亩,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含350个停车泊位,预计总投7.5亿元,将打造青年社团活动中心、少年课外兴趣活动中心、报告厅、图书阅览室、展厅、综合体育馆及配套附属等,建成后将成为滨海新城的公共文化活动中心。

  (记者 高维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