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区龙舟队全力备战亚运会国家集训队选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8 08:25: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作为参与第18届亚运会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拔的队伍之一,长乐区龙舟队目前正在全力备战。3月5日至8日,国内六支最强龙舟队将齐聚广东东莞华阳湖,角逐亚运会参赛资格。

  目前长乐区龙舟队19名队员正在长乐大东湖水上训练中心进行封闭式训练,将从中选拔出14名队员赴广东参与本次亚运会选拔赛。“春节期间我们都没有停止训练。”长乐区龙舟队负责人陈登诚告诉记者,1月份接到参加选拔比赛的通知后,队员就开始备战,“大家都很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练得很努力。”

  据介绍,龙舟运动在长乐历史悠久,区龙舟队由全区各乡镇街道推荐选送高水平龙舟爱好者自愿组成。在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期间,该队表现突出,以业余队的水平赛出职业队的水准,获200米决赛第五名、500米决赛第四名,总成绩全国第六,历史性挺进全国竞技龙舟一线强队,展示了不凡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