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7 15:18: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我区开展以“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宣传部、政法委、综治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有关部门、乡镇(街道)组织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政策法律咨询、腰鼓及闽剧表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我区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重要举措,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积累的经验,推进群防群治工作的成效,以及治安防范相关知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特别是基层工作中发掘的先进典型和鲜活经验等。

  同时,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普及了防火、防盗、防震、防诈骗等方面的科学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全面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使平安长乐建设深入人心。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