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广西贺州市非公经济企业家考察组一行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2 09:46: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8日至9日,广西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敬春为组长的广西贺州市非公经济企业家考察组一行来航考察。区领导余岸明,区统战部、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在贺州创业的长乐籍企业家等参加了活动。

  8日下午,考察组一行与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召开了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书冠主持。座谈会上,余岸明介绍了长乐区概况和近年来我区经济发展情况。唐敬春也介绍了贺州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以及在贺航商发展状况。贺州市福建商会会长、长乐籍企业家周善举和参会企业家们分别做了发言,就贺州、长乐两地统战部、工商联服务非公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贺州市工商联与长乐区工商联在友好的气氛中,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

  9日,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规划馆,智慧中心,健康医疗展示馆,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听取长乐新区规划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在恒申科科技有限公司时,考察组成员深入车间,详细了解我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纺织产业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对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今后两地要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不断拓宽交流合作的渠道,积极探索合作新领域、新途径,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刘光辉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