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新疆阜康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航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4 15:18: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阜康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王保军带领招商代表团,来我区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来自福清市、长乐区的70家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会上,新疆阜康产业园区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及重点招商引资领域等方面做了详细推介。现场签约了甘河子康养小镇、阜康市天然气储存调峰液化综合利用两个项目协议。

  不少企业家也表示对新疆阜康市招商引资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一步将进行有针对性考察研究,对投资项目进行进一步的对接洽谈。

  “这个活动,给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园区之间打造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企业家朋友对阜康有进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疆阜康市经信委主任渠敬云表示。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