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长乐在行动】长乐这个项目预计国庆完工,将助力海上丝绸之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08:19:13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在位于营前街道的德国莱法州文化商业中心暨89新天地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6座大楼均已封顶,其中A号楼和B号楼已经完成外立面施工,1号楼已经施工到6层,2、3、4号楼也已经启动行外立面施工,预计将于五一前完成全部大楼的外立面施工。

  “接下来我们会进行小区景观和配套设施建设,整个德国莱法州文化商业中心暨89新天地项目预计将于国庆前竣工,明年3月交房。”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

  A号楼已完成外立面施工

  打造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品鉴体验馆和交易中心

  德国莱法州文化商业中心暨89新天地项目北面是203省道以及沈海高速的出入口,沿203省道3分钟可以到我区中心,走沈海高速15分钟就可以到福州中心城区,交通方便快捷。

  1号楼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

  该项目是省、福州市和长乐区重点项目,动工于2015年5月,总投资5亿元,将打造国际葡萄酒展示品鉴交易中心、葡萄酒文化旅游体验中心、德国精品百货,并结合商务办公、SOHO公寓、主题酒店、餐饮娱乐、巨幕影院、酒吧休闲一条街等办公、商业业态,为市民打造一处高端休闲娱乐购物的新去处。

  4号楼已经封顶

  项目建成后,将让世界一些优质葡萄酒酒庄汇聚长乐,融合各国各酒庄的历史文化背景、产品特性、酿造工艺,从而打造一个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品鉴体验馆和交易中心,让葡萄酒爱好者与葡萄酒零距离接触。

  项目打造的美茵世界葡萄酒文化产业城,集“展示品鉴交易、旅游博览观光、文化生活体验”为一体,一期将引进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家优质葡萄酒酒庄入驻。

  “目前,有来自22个国家近300家酒庄与我们签约,庄主相信我们的实力,也看好福州和长乐的市场。”福建美茵世界葡萄酒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梦瀚介绍说,“我们要把长乐打造成为世界级的葡萄酒城,通过规模、集群效应吸引全国消费者,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让入驻的葡萄酒庄借此在中国市场快速开展葡萄酒销售业务及品牌推广。”

  预计年纳税10亿元,创造5000个就业机会

  1989年,德国莱法州与福建省建立了友好省、州关系,至今已28年,在这期间,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都有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我省已成为德国莱法州在亚洲最大的合作伙伴。德国莱法州文化商业中心不仅是一个省、州合作的典范项目,更为福州建设海上丝绸之路助力。

  工人在拆除脚架

  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将接待游客100万人次,极大地带动项目周边餐饮、娱乐及酒店业的发展,为长乐旅游、经济发展增添新亮点。

  美茵公司营销总监林仁首说:“今后,在这里将有一系列葡萄酒文化旅游主题活动,比如每年一次的大型国际葡萄酒节、珍藏级葡萄酒拍卖会、国际葡萄酒交流论坛、德国莱茵葡萄酒之旅、葡萄酒品鉴大会、新酒上市发布会以及葡萄酒文化知识培训等等。”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交易额最少可达50亿元人民币,年纳税10亿元,并可创造5000个直接就业、10000个上下游产业链的间接就业机会。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