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免费检测!福州问题珠宝主要来自这三个渠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08:22: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日报app-掌上福州3月15日讯(记者 欧阳进权)今天是一年一度的“3·15”,福建省宝玉石协会组织“3·15”珠宝玉石免费鉴定活动,全省6家珠宝首饰检测机构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其中福州有3家。

  记者在免费检测现场看到,检测出来的问题首饰不少,低劣、假冒等问题珠宝多来源于展销会或地摊、网络、旅游景点等三类渠道。福建宝协提醒消费者购买珠宝玉石应首选正规珠宝店。

  福州3个受理免费检测的机构,分别是位于洪山桥洪甘路的福建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站(洪山桥梁厝97号)、东街口闽辉大厦的福建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东街口闽辉大厦B座306)、六一中路特艺城的福州戴信珠宝首饰检测有限公司(六一中路特艺城5楼)。

  福建宝协承诺:凡在福建宝协会员单位消费珠宝玉石首饰,如遇质量问题,证据确凿的,福建宝协予以赔付(退款)并协助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