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如何贯彻落实王宁书记主题党课精神,他们这样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08:13:5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市委党校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报告,为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的作风建设党课。会后,我区上下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王宁书记主题党课精神和区委书记许南吉在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区纪委.jpg

  区纪委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盛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班子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要强化务实担当,敢于攻坚克难;要加强纪律建设,从严律己律人。

组织部.jpg

  区委组织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翔天主持召开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走好新时代的新长征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用好的作风做好工作,以实战推动作风转变;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更加自觉地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的使命任务不懈奋斗。

1522369958363083.jpg

  区委宣传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召开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确保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作风建设体现到各项工作中;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统战部.jpg

  区委统战部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主持召开统战部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要清醒地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深入剖析根源,坚决务实整改;要把作风建设贯穿统战工作的始终,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政法委.jpg

  区委政法委

  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会议,政法各单位29个支部分别召开会议。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干部作风;要加强监管力度,狠抓正风肃纪。

党校.jpg

  区委党校、行政学校

  区委党校、行政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大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推动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在党校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全体教职工作表率、当示范;要进一步推进从严治校,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民宗局.jpg

  区民宗局

  区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王宁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摆,抓好整改。

商务局.jpg

  区商务局

  区商务局召开2018年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规矩,讲任务、讲责任心,讲方法、讲效率。

将天真.jpg

  江田镇

  江田镇党委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对照落实整改,认真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推动各项事业顺利发展。

松下镇.jpg

  松下镇

  松下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组各成员围绕“作风建设”,结合该镇实际,展开讨论。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对照,自我检视,坚决贯彻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抓好作风建设,发挥“头雁效应”,接受群众监督。

梅花镇.jpg

  梅花镇

  梅花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推动作风建设成为常态;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持之以恒整改问题;要精心谋划发展,提振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

(记者  黄燕云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