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全区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工作部署会暨理论骨干培训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1 14:46: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9日,全区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工作部署会暨理论骨干培训会在区新闻信息中心召开。会议就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进行说明,部署下阶段全区基层理论宣讲工作。

  会议指出,实施以强素质、拓阵地、提升传播力为主要内容的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即培育千名宣讲员、开展万场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宣传宣讲。

  会议强调,要抓好队伍建设,组建广覆盖的业余讲师团,各乡镇(街道)要挂牌成立业余讲师团,实现宣讲团体联席联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对接,形成合力,实现基层理论宣传宣讲的同频共振;要提高工作成效,贴近群众需求,注重从基层实际出发,丰富载体手段,充分利用党课、村民代表议事会、文化活动、节庆活动等场合,采用群众欢迎的形式开展理论宣传宣讲;要加强组织管理,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政治把关,开展集体备课,健全激励机制;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工作指导,用好宣讲素材库,组织培训交流;要推动工作落实,建立责任清单,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督查落实,形成工作合力。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区直各党(工)委、各系统党委、党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