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航空推出首部乘务形象宣传片《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3 15:54: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航空推出首部乘务形象宣传片《门》,该宣传片既是给全体乘务员献礼,也是一部向所有为事业、为生活正努力奋斗的女性所拍摄的致敬影片。

  据了解,该宣传片是一部浓缩的乘务员成长史,影片以乘务员为第一视角拍摄,讲述了一个心怀蓝天梦的女孩,从青涩稚嫩的新乘开始,通过不断学习,逐步战胜梦魇、克服工作中的种种困难,最终成长为一个能够独当一面、守护蓝天的乘务长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几个主要角色均由福州航空乘务员担任,影片中出现的飞行准备区域、飞机客舱等场景,也都采用了实景实物拍摄的形式,力图真实地展现福航乘务员们的日常工作状态和心理状态。

  福州航空相关人士表示,拍摄宣传片的目的在于鼓励公司全员继续坚守安全、专注安全、爱岗敬业、视品质如生命,争取为旅客带来最安心的旅途。同时,影片也能展现福州航空对乘务人员的关爱与专业化的培训能力,向社会大众展示福航客舱的安全文化,彰显客舱全员的安全专业素养与传承精神,让所有有志于从事乘务行业的人员能够更加直观深刻地感受到乘务员的成长历程,让所有不熟悉乘务行业的人们能够关注乘务员这一群体。

  未来,福州航空也将继续秉承温暖客舱,值得信赖的理念,在服务旅客、保障安全的同时,积极培训新生民航力量,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民航事业,为中国民航的腾飞发展,贡献一份属于福州航空的力量。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登陆福州航空微博、福州航空官方微信观看咱们福州本土的的航空空乘形象宣传片--《门》。

  (记者 王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