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1 15:39: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环境质量与管理水平,打造卫生整洁的城市新形象,5月9日,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区领导陈航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握要求,迅速掀起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热潮,加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突出重点,提高标准,促进长效,全力打好复审迎检的攻坚战。要全面自查,在环境治理上集中发力,进行行业整治。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做好主次干道养护,加快城市农贸市场改造达到基本标准,加强防蚊灭蚊灭鼠工作,解决污染、施工、尾气、食品安全、“三小”和“五小”等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健全机制,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