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锦江科技亮相国家级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1 16:01: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国家七部委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我区的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盛会中亮相。

  这是一次中国自主品牌集中亮相的盛会,于5月10日,也就是“中国品牌日”当天开幕。展会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展区。

  福建馆的位置,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一层-1W102。根据活动安排,地方展区每个展位分成3部分,分别展示地方政府品牌发展工作、知名自主品牌发展成果、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潜力等。

  根据福建省发改委发布的消息,我省以“清新福建、品质生活”为主题,经筛选审核,遴选出17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参会。

  这17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分别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福耀玻璃、安踏体育、达利食品、恒安集团、永辉超市、片仔癀、锦江科技、新大陆、星网锐捷、九牧、龙马环卫、三棵树、匹克、龙溪轴承、龙净环保、柒牌。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为:三福、智恒科技、仙芝楼。其中,我区的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入选。

  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高端尼龙纤维研发和产销,主营产品为高科技锦纶切片、锦纶长丝等化纤产品。锦江科技的聚酰胺纤维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