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1 15:39: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衍及部分委员,区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会堂路地铁施工现场、碧桂园项目施工现场、榕航加油站、漳港福荣针织有限公司、漳港力宏针织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调研组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是一件重要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对大气防治措施再细化、再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强化责任落实,从严问责,对责任不落实、推诿扯皮、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以问责倒逼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科学论证、精心谋划,采取有力措施,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改善空气质量。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