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来航观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8 15:42: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福州市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一行来航现场观摩,交流学习经验,帮助基层美丽乡村建设管理人员把握今年美丽乡村建设重点,保障建设成效,打造示范典型。

  培训班一行先后走访考察营前街道长安村、航城街道琴江村、古槐镇青山村、漳港街道百户村,参观学习各个村落的道路铺设节点的细节,主干道卫生设施,旧房、街巷的改造,乡村文化宣传栏,村居围墙墙绘及绿化铺设点缀等细节,以及村民的劳动、健身、娱乐和综合文化服务便民场所。详细了解乡村新兴建设如何保护传统风貌与乡村的历史发展紧密结合,体验浓郁的乡土文化氛围和各有特色的人文情怀,感受焕然一新的村庄新面貌。

  培训班一行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村庄卫生、教育、基础设施等方面规划,因地制宜引导产业发展,充分利用自然风光打造特色亮点,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提高村民的舒适度、归属感和幸福感为着力点,打造符合新时代人民新要求的美丽乡村。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