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举行第三届骑行挑战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9 08:52: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7日,由区旅游协会主办的“清新福建常来长乐”2018年兴业银行长乐第三届骑行挑战赛在会堂广场举行,吸引了500多位骑行爱好者前来参与。

  本次挑战赛分为80公里挑战之旅、150公里精英之旅两个项目,挑战限时分别为6小时、9小时。从人民会堂出发,沿途经过琴江满族村、郑和广场、金刚腿、猴屿洞天岩、湿地博物馆、梅花古城、南北澳、显应宫、海蚌公园、大东湖等景点。骑行爱好者们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享受着自行车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来自福州的参赛选手庄荣宝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二次来长乐,这次80公里的比赛非常激烈,大家很都努力。长乐风景很漂亮,特别是沿海这段路非常适合骑车,让我很难忘,希望下一次能有机会再来。”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和自行车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增强绿色、低碳、健康的出行意识,同时也展示了这座滨海城市的独特文化魅力,助推长乐旅游的发展。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