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机场半年内连续开通5个世界热点海岛城市直飞航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9 15:24: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每年的暑假都是外出旅行的高峰期,前段时间,福州长乐机场开通了福州至泰国甲米包机航线,这也是福州长乐机场继沙巴、巴厘岛、马累、济州航线之后,半年内开通的第5个世界热点海岛城市直飞航线。

  除此之外已开通的还有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雅加达、沙巴、巴厘岛、马累、东京、大阪、名古屋、冲绳等航班。为暑期计划出行的旅客提供多样的选择和更多的便利。接下来,福州长乐机场将继续引进多家航空公司新开及加密新加坡、暹粒、吉隆坡、清迈、古晋、东京、大阪等航线,协调旅行社以包机形式,开辟越南胡志明、芽庄、岘港、长滩等热点旅游城市航线,进一步推动春秋航空开通大阪、济州定期航班,有效扩容东南北亚客源市场。

  (记者 王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