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社会科学你身边 >> 社科讲坛 >> 正文

区公安局开展社科理论专题报告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2 16:40: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长乐区社科联特邀福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同志在区公安局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区公安局近百名干部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张启强用精辟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事例,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当前与未来相结合,让长乐区公安局干部更准确地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讲座结束后,网安大队科员叶哗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好的精神食粮、最热切的实践需求。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维护社会治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