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4个项目列入今年省重点招商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5 17:48: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建省发改委日前推出2018年福建省重点招商项目,我区共有4项,项目估算总投资244亿元。

  据悉,福建省发改委共筛选出2018年福建省重点招商项目300项,总投资5620亿元。项目涵盖了三大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特色产业、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等七大领域。

  据了解,列入省级重点招商项目的要求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前期工作已达一定深度,承办单位落实,预期投资收益较好。我区入选项目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有福州临空经济区航空制造园项目;生产性服务业方面有福州临空经济区空港综合保税区二期项目;生活性服务业方面包括福州长乐下沙海滨度假村项目、福州长乐琴江满族村旅游项目。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