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景美社区,绘长乐“最美风景”!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2 08:56:41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1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以及吴航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文明进社区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景美社区。来自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各党支部、民政局、审计局、广电局、林业局、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摊位提供保护野生动物森林防火法律宣传、防金融诈骗宣传、惠民资金宣传等便民利民服务。同时,志愿者还开展了家园清洁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和移风易俗入户宣传。

  此外,志愿者还为社区老人送蛋糕、过生日,并送去丰富多采的节目表演。探访过程中,志愿者嘘寒问暖、乐聊家常,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还促进了社区融合。

  开展志愿服务,是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继承和发展,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吴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充分展示我区社会公益服务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全区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经常化,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