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国家国土资源大数据 将打造成“一核三区”产业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7 16:15: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福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国家国土资源大数据产业园规划方案目前已通过福州市数字办组织的专家评审。该项目建成后,预计2020年园区年产值达5亿元以上。

  据了解,该产业园位于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内,规划占地94.1亩。该项目以推动国土资源大数据的融合共享和创新应用为目标,建成“一核三区”(“一核”即国家国土资源大数据应用中心,“三区”即国土资源大数据产业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国土资源大数据应用先导区、国土资源大数据创新创业集聚区)的国土资源大数据产业链,预计2020年园区年产值达5亿元以上。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