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三项举措深化扫黑除恶宣传发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7 16:20: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34494063290599.jpg

  长乐新闻网讯我区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工作,强化三项举措,坚持主动发声,壮大舆论声势,通过持续开展宣传发动活动,进一步打牢斗争坚实基础,有力营造了扫黑除恶人人皆知、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加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参与。1月31日,我区在6个乡镇(街道)的7个村(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现场会议,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向群众面对面直接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检举黑恶线索。通过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共筑平安”综治宣传月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综治·人保杯”篮球赛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主动发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我区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正面报道工作,利用《吴航乡情报》、“最美长乐”公众号、长乐新闻网、长乐电视台、“万家灯火平安长乐”公众号等媒介及时转载中央、省属、市属主要媒体的重点稿件,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造立体宣传平台,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截至目前,各类媒体累计刊登扫黑除恶相关稿件72篇。

  贴近群众,全面掀起宣传攻势。我区加强条块联动,全面整合扫黑除恶宣传发动资源。充分利用学校、广场、车站、社区宣传栏、楼面固定电子屏等载体,张贴、悬挂、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壮大宣传声势。我区共设置法治宣传专栏30余个,悬挂横幅852条,张贴通告1万张,分发宣传资料29.8万份,印发漫画宣传海报1万份,委托邮政集团印发邮筒举报函1万套,开展进乡村(社区)、企业、学校活动379次。

  (记者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