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小桔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入选“福建省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6 09:02: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组委会发布《关于举办2018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公示。根据《关于举办2018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共有320个项目进入集中评审。经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专家评委共同审阅,对每个项目进行排名。按照赛程规定,排名前160名的项目将被评为“福建省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排名前60名的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将进入路演环节。其中,我区的“小桔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入选“福建省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小桔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主要由我市各中小学心理老师组成。自成立以来,在各个社区和学校开展了50多场心理辅导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指导推动学校、社区、家庭广泛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未成年人、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近万名学生受益。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