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长乐16名干部参加“任前廉考” 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0 09:16: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8月29日,长乐区16名拟提任区管干部在认真答题。.JPG

  图为8月29日,长乐区16名拟提任区管干部在认真答题。

  长乐新闻网讯8月29日上午,长乐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联合组织16名拟提任区管干部进行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据了解,长乐区自2015年开始启用计算机在线考试系统开展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内容涵盖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党纪政纪条规和国家法律法规中的有关规定。截止目前长乐区共组织13批192名拟提任区管干部参加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相对以往的纸质考试,系统随机出卷大幅减低了舞弊风险,也大大提高了考试效率。

  近年来,长乐区始终把“任前考廉”作为领导干部提拔重用的“硬指标”,通过组织拟任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和撰写廉政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全区领导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督促领导干部不断加强学习,及时更新理论知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