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古槐镇开展奖励助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9 16:22: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实施关爱女孩行动“五大工程”若干意见》(长委发【2004】7号)及《关于加大对农村独女户、二女户奖励助学力度的规定》(长委【2010】161号)文件精神,古槐镇认真开展2018年度考取高校的农村独女户、二女户家庭女孩奖励助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827161013.jpg

  古槐镇计生办要求各村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宣传奖励助学农村独女户、二女户女孩上大学的重要意义,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女孩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同时,严格奖励助学标准,做好奖励助学对象的调查审核,确保奖励助学对象一个不漏、一个不错。

  奖励助学活动旨在让农村计生家庭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把关爱女孩活动落到实处,助力农村计生家庭圆梦小康。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