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两名教师获得福建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6 20:08: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6日,省政府下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黄丹青等195位教师福建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的通知》。其中,福州地区共36名,我区有两名教师获得福建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

  这两名教师获得福建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均来自长乐二中,他们分别是曹义才、刘凯。

  《通知》指出,希望获得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的各位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教学的专家”要求,积极开拓进取,模范履行教师职责,不断取得新成绩。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履职,全身心投入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