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新增1家专家工作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7 17:07: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区科协获悉,今年福州市科协牵头组织开展了第八批专家工作站的评审认定工作,经市政府常务会议批准,21家专家工作站和1家海外专家工作站通过认定。福建省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名列其中。

  据了解,经认定的院士(专家)工作站不仅可获得高端智力支持,还将得到政府资金补助,并优先安排项目申请和资金扶持。下一步,我区各设站企业将进一步深化专家及其创新团队的科研合作,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带动高端智力引进,促进创新要素集聚,努力加快我区产业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

  截至目前,我区共有24家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福州市政府认定,其中院士工作站3家,专家工作站21家。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