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多家企业获省、市、区级补助资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1 10:28: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区财政局了解到,根据福州市财政局、经信委《关于下达2017年第二批省级技术创新专项资金的通知》,我区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得2017年第二批省级技术创新专项资金422万元。

  根据福州市财政局、经信委《关于下达2018年“两节”期间连续生产企业用电补助资金的通知》,我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福州市2018年“两节”期间连续生产企业用电补助资金272.6万元。

  根据福州市财政局、供销社《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新网工程”和“惠农工程”补助资金的通知》,我区古槐供销社和金峰供销社庄稼医院获得2018年省级“新网工程”和“惠农工程”补助资金9万元。

  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促进外贸稳定增长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长政综[2017]525号)文件精神,经区政府审批同意,予以兑现我区2017年外贸稳增长扶持政策资金476.50万元,其中:重点外贸企业出口奖励金90.91万元,出口信保补助资金110.40万元,企业参加境外展会补助资金,116.50万元,参加境内重点展会补助资金158.69万元。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