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扮靓长乐街头迎国庆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8 15:42: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庄重、喜庆、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热情,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我区的大街小巷都增添了许多国旗、红旗以及花卉,呈现出一派红火的颜色,给城市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色彩。

3版2条扮靓长乐街头迎国庆(无文字说明1).jpg

3版2条扮靓长乐街头迎国庆(无文字说明2).jpg

3版2条扮靓长乐街头迎国庆(无文字说明3).jpg

  记者走上街头感受国庆氛围,一路红旗飘飘,十分喜庆。在吴航路——南山路——胜利路段,路面上红旗飘扬,布置了数公里长的“红”彩带。同时,各大公园及人民会堂也布置了各式各样的花卉绿植,它们与城市主干道上一盆盆鲜花一起扮靓城市“容颜”,给这个节日带来喜庆色彩。

  据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我区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既隆重热烈又务实简朴的原则,积极开展以升挂国旗为重要内容,配合彩旗插挂、城市绿化、灯光夜景、市容环境等组成的社会氛围布置,营造热烈的节日氛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