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东海救助局在长乐外海成功救助一名昏迷渔民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9 09:14: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7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在福州长乐机场东北80海里海域,“浙玉渔11083”船上1名渔民突然昏迷,东海救助局派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前往救援。

  东二飞福州基地值班机组迅速做好救助准备。清晨5时45分,B-7345机组从福州长乐机场起飞前往目标海域。由于清晨海面出现大雾,B-7345机组只能克服低能见度影响,尽快找到求救渔船。随着太阳升起,海面能见度回升,机组发现求救渔船,通过加强与渔船的联系,指导渔船保持稳定的航速和航向后,救生员最终成功降至渔船甲板。据同船渔民反映,伤员是突然昏厥,疑似中风,此时已陷入半昏迷状态,意识不清。救生员分别用担架和救援套将伤员及1名陪同船员吊运至机舱,完成现场作业后机组返航。

  7时28分,B-7345机组安全降落福州长乐机场,机组将昏迷渔民及1名陪同转交给120急救,接受下一步的治疗,救援结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