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6 12:04: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jpg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在我省举办的“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长乐。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等数十家媒体约40人齐聚长乐,并深入滨海新城实地探访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参观“商务云”计算中心、VR技术体验中心等。

  滨海新城自2017年启动建设以来,依托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产城融合发展态势强劲。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规划面积为10.19平方公里,将打造成为国家大数据产业集聚区、“数字中国”应用示范区、国家东南区域大数据中心、国家大数据应用创新基地。其空间布局为“三园一区”,即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虚拟现实(VR)产业园、大数据融合产业园和融合创新支撑服务区。

3.jpg

  媒体记者们听完介绍,对滨海新城引领福州发展新龙头充满期待。胶东在线记者张倩表示,这次见到了滨海新城的“两朵云”正在风起“云”涌,数字福建的顶层设计、系统实施战略,产生全国罕见的数字化资源及效率优势,作为“数字福建”的重要承载基地,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正迎来发展的春天。

  据悉,此次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及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广西10个省(区、市)网信办主办,中国经济网、胶东在线、福州新闻网等16家新闻网站承办,人民网、新华网、搜狐、新浪等30多家中央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参与。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