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清华经管EMBA名师管理论坛在滨海新城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2 10:14: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9日,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主办的清华经管EMBA名师管理论坛在滨海新城东湖数字小镇召开。来自福州的近百位企业家在论坛中就“中国经济发展展望”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此次论坛中,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弗里曼讲席教授白重恩以“中国经济发展展望”为主题作主旨演讲,为大家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的经济发展、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清华经管EMBA教育中心主任贾莉老师对EMBA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清华经管EMBA成立16年来,培养了6000多名优秀的企业家,他们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参加此次论坛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论坛使他们有机会与教授及行业同仁进行深入交流和对标,了解最新的宏观政策及市场环境,为未来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智慧和力量,清华经管EMBA项目具有强大的师资、同学资源, 具有非常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都能把握在清华宝贵的学习机会。

  据悉,清华经管EMBA项目是在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正式成立的。在2015年公布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榜中,清华经管EMBA国际项目首居全球第一,这也是中国教育项目第一次位列全球第一的排名。在去年十月揭晓的2017年《经理人》杂志,“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中,清华经管EMBA更是六次蝉联中国榜首。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