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通卡窗口:优化服务流程 真情为民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4 08:48: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临近中午时,记者走进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只见闽通卡两个窗口的工作台内坐着两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前方正围着不少办事的群众,在群众身边还有一位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解答,细心指导填单。

  据悉,近期邮储银行正开展大型公益活动,为新老客户免费赠送价值260元的ETC设备,因此,办理安装ETC业务的群众数量倍增。邮储银行为方便服务客户,简化流程,每天派驻2位工作人员到窗口帮忙,一位在窗口为客户解答问题、复印材料、指导填单等,一位在导班台等候客户,为客户装机。

  由于临近下班时间,不难发现有些群众对能否顺利办结诉求事项而颇感焦虑。

  闽通卡窗口负责人非常了解此时群众们的心理,微笑着对大家说:“大家不要着急,排好队伍,我会帮大家都处理好事情再下班。”她一边微笑着,一边手不停歇地为大家所需办理的事项进行安排协调。

  据悉,闽通卡窗口每天业务量平均230宗,特别是下半年,邮储银行大力发展ETC赠送惠民行动以来,窗口业务量更是出现了一波又一波的新高。

  “说真的,业务量这么大,每天我们都要给自己打打气,提振精气神,只要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我们的真情服务,我们内心就会充满了满足感。”

  付出都是会有回报的,闽通卡窗口始终如一的真挚贴心与诚恳细腻的服务态度、卓有成果的工作质量,实实在在地为这个小窗口赢得了数不清的点赞与认可。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