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团区委开展 “青年大学习”主题宣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4 08:55: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与滨海新城各企业青年群体间的沟通联系,10月19日,团区委应邀参加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团总支部第二次团员大会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宣讲会。

  在“青年大学习”宣讲环节,与会的团员青年一起观看共青团公开课视频《团的光辉历史》,一起回顾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会议强调,希望云计算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的笃定青年;以学修身,做有本领的奋斗青年;不负时代,做有作为的担当青年。同时,面对新使命的千钧重担,刻苦锤炼新本领,在新征程的熔炉中锻造自己,为“数字福建”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步,团区委将陆续在滨海新城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同入驻企业及青年群体的沟通联系,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带领更多的团员青年为滨海新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