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东关片区改造项目征迁已完成签约776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4 16:39:0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吴航街道获悉,东关片区改造项目涉及征迁户961户,截至11月7日已签约776户,完成80.75%。其中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已签约501户,启动区已签约275户,累积完成签约面积12.7万平方米。需提供修缮的6处历史老宅已基本完成签约,陈省故居等部分老宅已进场施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第一批需拆除房屋正在陆续组织拆除。

  据了解,吴航街道高度重视东关片区改造征迁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和东关片区改造指挥部工作部署,调整充实了东关片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分成10个工作组,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征迁。街道坚持以征迁时间节点为要求,实行挂图作战,将所有征迁干部分组到户,把任务细化到人,倒计时推进征迁,确保征迁与施工同步推进。街道每两天召开一次例会,围绕问题定措施、想办法,能解决的问题都在当天解决,集中全街道力量确保征迁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

  (记 者 高维 实习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