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好消息!去区妇幼保健院就诊不用排长队啦!可以通过微信预约,预约方法戳这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7 09:04: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还在为去区妇幼保健院看病排长队而苦恼吗?现在,通过“福州市长乐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就能轻松实现“预约挂号、门诊缴费”等功能,麻溜地关注起来!

  打开微信,关注“福州市长乐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个人中心”,选择“就诊人管理”,点击“添加就诊人”,最多可以添加5位,绑定手机号能更及时接收医生就诊变动信息。完善个人信息后(小儿身份证号码可使用本人或其父母的真实信息),点击“我已了解”前的小圆圈,随后点击“添加”。添加完后,返回界面,点击左下角“我的门诊”进入预约阶段。点击“预约挂号”开始预约,选择就诊科室,再选择医生,点击“预约”。根据您的就医时间,点击“预约号源”选择相应时间段后,点击“确认挂号”,即完成预约就诊。

  预约成功后,您还可以点击左下角“查看订单详情”,仔细阅读“取号地点”和"取号说明"。

  门诊就诊患者除了能够预约挂号、门诊缴费外,还可以了解候诊情况、查看检验报告单等,同时通过门诊满意度调查,指出不足,鞭策院方能够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住院患者可以在线了解该院出入院流程、查看住院清单、进行住院缴费等各项服务。

  温馨提示:

  1、预约方式:“福州市长乐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健康之路app(建设中)、电话预约、自助机预约;

  2、微信预约取号处:门诊大厅一楼客户服务中心、门诊三楼围产保健候诊厅、门诊三楼妇产科导诊台;

  3、微信预约时间:每日16:00前可预约次日坐诊医生,周天可查看下一周医生排班情况进行预约;

  4、如需退号,请在就诊前一天16:00前完成退号;

  5、预约成功后,请于就诊前10分钟取号,号源最多保留30分钟,逾期作废;

  6、一个月内退号不得超过三次,否则将被系统默认载入预约“黑名单”,三个月后方可再次预约;

  7、盆底治疗预约成功后,到院无需取号;

  8、若医生因事临时停诊,客服人员会提早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联系预约人来决定是否取消预约号,如不取消可来院至客户服务中心更换同级医生及同时间段预约就诊。

  (记者 黄燕云)